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最近一直往戲院跑(應該要問最近想看的電影怎麼這麼多)

千呼萬喚的美女與野獸終於上映啦

馬上跟我家姊姊一起衝戲院

film_20170303001.jpg

圖片取自網路

大意就不用說了就跟以前的動畫一樣

這次的重點是艾瑪華生!!!

超正超有氣質我好喜歡她

電影還原度真的超高的不論是場景還是人物設定

一聽到裡面的歌我一瞬間覺得我的童年都回來了!

而且電影的CG都做得超細緻

最重要的是

媽啊你們兩個也太閃了吧

可能是整體感情戲描述得比動畫仔細所以兩人比動畫還要閃

當然這也可能是我的錯覺

總之這部超好看推薦進戲院看!當作回憶童年也好!

 

再來就等聲之形囉~

arrow
arrow

    寒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