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接觸刀劍神域了

因為聽說在日本票房很好所以決定去看看

而且這種AR/VR類遊戲故事就是要進電影院用大螢幕看啊

假裝自己在用VR

可能有劇透 請慎入

圖片取自網路

cba597381a36a836aa3b162c967bb7ece15ae903.jpg

電影一開場就被桐人和亞絲娜曬一臉

不得不說他們真是閃得我墨鏡都不夠用了

總之在這個時代出現了一款名為「Augma」的新機種

人們可以透過其AR(擴增實境)模式進行遊戲

而在21:00會有Boss戰,玩家到指定地點即可參加

而從遊戲累積的排名可以得到各種店家的優惠

然而我以為桐人會玩得得心應手開場卻給我摔了個大跟斗

還被亞絲娜吐槽說只是運動不足

畢竟是用現實的身體在戰鬥嘛

 

此外還有應運而生的虛擬偶像「Yuna」

大概就像初音那樣吧

還能在國立競技場開演唱會

201612061311522_0.jpg

 

在大家熱衷於遊戲時

卻有SAO生還者遭到攻擊且喪失關於SAO的記憶

而亞絲娜也成為了受害者

所以桐人開始調查並找出能恢復記憶的方法

四處奔波打Boss就為了找出幕後主使

媽啊這麼好的男朋友上哪找啊(你每次都這樣說)

亞絲娜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

maxresdefault.jpg

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Augma」的開發者重村教授打算以SAO生還者對其女兒的記憶進行重組

以此創造出他女兒的人工智慧(就是俗稱的「AI」)

總之他們阻止了重村的計畫

但在結尾卻發現菊岡他們又在策劃一個名為「LARS」的計畫

 

 

 

......幹這是還有後續的意思嗎

那我是不是可以期待有第二部電影版

 

我對這部電影最喜歡的地方是最後大家一起去打Boss的場景

整體畫面超有魄力,至少我看得是一個熱血沸騰

然後我看完只想說:「夫妻齊心  其力斷金」啊

 

桐亞夫婦你們可以再閃一點沒關係

我已經準備好墨鏡了哈哈哈哈

格式工廠0~1.jpg

 

 

 

接下來就等美女與野獸跟聲之形上映了

最近想看的電影太多啦

arrow
arrow

    寒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