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智主演的電影《忍者之國》終於在台灣上映啦

雖然台北只有信義威秀有場次

總之我還是興高采烈地進戲院見大野智和知念侑李了哈哈哈哈哈

圖片取自網路

可能有劇透

photos_24327_1507716131_42a6333a51433971e8df742a5f6a022f.jpg

大野智飾演的無門是伊賀第一忍者,但平常總是漫不經心(搭配大野智獨有的黏糊糊語氣簡直萌死人)

時值戰國時期,織田信長正在擴張領土,派了他的兒子-織田信雄(知念侑李 飾)到伊賀的鄰國-伊勢

與北畠家的女兒結婚,但後來信雄將北畠當家-北畠具教殺死,佔據伊勢,接著便計畫攻打伊賀

關係圖如下:

1471859545912.png

其中鈴木亮平所飾演的下山平兵衛在弟弟次郎兵衛於內鬥被殺死、周圍的人卻毫無反應時,認為伊賀的人們已經沒有人性了

便倒戈至織田信雄的陣營,請求將伊賀消滅。

另一方面,北畠家女兒北畠凜,對信雄抱有殺父之恨,在一次與無門見面的機會中,將傳家寶「小茄子」當作代價,

請求無門將信雄殺死。(不妳不能叫大野智去殺他的小迷弟啊啊啊!!)

最後雙方開戰,伊賀的忍者大多都以金錢來決定要不要工作,認為跟織田方打仗是件吃力不討好的事,大多都打算逃走,

然而在無門拿「小茄子」(值當時的一萬貫)做報酬,大家才一起將信雄的軍隊趕出伊賀。

但這只是暫時的,信雄在兩年後帶領了更多的兵力,終於將伊賀拿下。

 

 

其實中間還有很多很多的內容,但還是請大家自己去看看吧!

 

這部電影看似只是在訴說一段歷史,但它真正想說的,是人心。

伊勢谷友介飾演的日置大膳最後說到:「伊賀的血不會消失,那種不顧他人,只為了私慾而行動的血,總有一天會遍佈天下。」

人是自私的生物,為了私慾、為了利益,人可以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我覺得這是這部電影想告訴我們的事。

 

再來是我個人的發廚時間

 

大野智你也太可愛太帥氣了吧

 

武打戲簡直是要我直接被帥昏在電影院啊可惡

中間有一段是無門闖進信雄的臥室,威脅他停止攻打伊賀

不然他會每晚都來說「床邊故事」

......

你是要說什麼床邊故事啦(拍桌

你不知道你這樣說會讓你的小迷弟超開心的嗎根本反效果

 

不行了一看到他們兩個的互動我腦海裡只覺得知念應該很開心吧和偶像一起演戲
簡直是粉絲人生贏家的最佳範本

最後聽到嵐的「つなぐ」我已經死而無憾了(安詳倒地)

「つなぐ」真的超好聽的大家快去買!!!!!(宣傳太晚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忍者之國 大野智
    全站熱搜

    寒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