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我家姊姊去看迪士尼最新動畫《海洋奇緣》(Moana)

圖源皆取自網路

pl_fmen33521164_0006.jpg

原本是不打算進電影院看的

但在各方好評的慫恿(?)下我們還是進戲院了_(:3 」∠ )_

簡而言之就是又一個要拯救世界的故事

女主角莫娜是一座在島上的部落的酋長的女兒(好長)

hqdefault.jpg

由於那樣這樣的原因(過程太長了我懶得打)所以莫娜要出發去尋找傳說中的半神人毛衣毛伊(萬惡的輸入法)

q52YoKOWl56dqA.jpg

然後把毛伊千年前偷走的傳說中女神塔菲緹的心放回去(就是還給她的意思)

不然世界會毀滅(差不多就是這個意思吧我想)

e4e5ad189168afee738bd97f205a2737.jpg

中間的過程我就不劇透了(其實是懶得打)請自行觀看

反正最後他們拯救了世界

一切回歸和平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好啦接下來是我的心得

一切都只是個人的想法請不要認真看待

原本想說“啊這部戲沒有帥哥不想看啊 膚淺的顏控

但看完之後馬上想向迪士尼懺悔

對不起啊啊啊啊這部戲就算沒有帥哥也超好看的啊啊啊!!!!!!!

人物個性鮮明,故事安排簡潔卻不失精彩,最重要的是我很喜歡它建構的世界觀

沒辦法我對這種奇幻又帶點寫實風的故事最沒抵抗力了

然後我覺得迪士尼最近常在作品中吐槽自己

像之前的《冰雪奇緣》中艾莎對安娜說:"妳不能和第一次見面的人結婚!"

真是一句話打到所有迪士尼公主系列的作品

這次又在《海洋奇緣》中放入毛伊對莫娜說:"你穿著裙子,帶著動物,妳就是公主"這種吐槽自家作品的對話

只能說公主系列就是拿來給人吐槽的

總之這是一部精采的電影,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喔(是說不知道什麼時候下檔)

最後放上莫娜小時候的樣子 小蘿莉超可愛的快過來讓姊姊抱抱(變態出沒)

maxresdefaul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觀影心得 海洋奇緣
    全站熱搜

    寒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